你是我荒地上最后的玫瑰

冰紫大法好的微爷:

#送给龙队的生贺#
【10.21更新补充:2015年的总决赛男子单打冠军也是马龙!!!】
【10.21更新补充:虽然百度百科给的全满贯信息中没有出现亚洲杯,但按理来说洲际比赛应该有亚洲杯的一席之地,特地加上亚洲杯的说明。!!![亚洲杯,分男女单打两项,男子单打,08年夺冠,09年夺冠,11年夺冠,14年夺冠]!!!】
【10.22更新补充:全锦赛2015年也拿到了男子双打冠军,搭档是许昕!!!】
【加一个说明:三大赛中写着小组赛的意味着赛制是小组赛循环制,写着1/xx决赛的意味着赛制是淘汰赛。】

花了很多天整理出来了马龙在世界三大赛的所有比赛结果和关于马龙全满贯相关比赛的统计,以及对全满贯的解释。

已经做到我能力范围内的最详细了,如果我有遗漏或者写错的地方欢迎评论指正。

希望可以让所有喜欢龙队的粉丝看看,了解一下,如果这些总结能给大家带来帮助就再好不过了。

但是请注意!!!!

不允许二次创作!不允许二次创作!不允许二次创作!

转载随意但不得商用(包括营销号使用)!

转载随意但不得商用(包括营销号使用)!

转载随意但不得商用(包括营销号使用)!

本人保留追究的权利,且一旦发现有人违反以上规则,将立刻删除此原文。

评论
热度(86)

© Citr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