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荒地上最后的玫瑰

有时候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突然难过,就只是,总在某一瞬间,觉得孤独。
这偌大的校园,我却只身一人,融不进去。最后一年了,我却还是停留在刚来到这里的状态。
虽然知道想要谈心的话,在微信上就能找到我远在千里的朋友。但是说不出口,因为自己也实在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可能人心就是这么奇怪的吧。
况且,隔着屏幕,距离还是太远了,感情还是太冰冷了。想要触摸,想要拥抱,想要看见你的眼睛,因为我知道,只要面对面,不需要我说什么,你就都懂了。
我和你就是这么了解彼此吧,以至于就算分隔两地几个月不说话,放假见面时,依旧熟悉的像没分开过。很幸运,有你的存在。也因此,不在一起时,我会这么难过啊。
好想买张机票飞去你身边,抱一抱我吧,我是这样的想念你。

评论

© Citrus. | Powered by LOFTER